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联赛-A组黑山vs塞浦路斯

2020-11-17 16:02:18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8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黑山vs塞浦路斯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联赛-A组

  黑山

  1.主队黑山目前在A组表现优秀,球队近5轮赛事战罢录得3胜1平1负,积10分排名小组头位,本轮如果顺利胜出将可顺利升级出现。

  2.双方近4次历史交锋来看,黑山1胜3平保持不败,交手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3.黑山近来防守稳固,球队近4轮赛事有3轮零封对手,后防表现出色。

  4.不过近两轮赛事球队颗粒无收,锋线火力突然哑火,上轮赛事客场0-0与阿塞拜疆闷平收场。

  塞浦路斯

  1.客队塞浦路斯近5轮联赛战罢录得1胜1平3负,整体表现不够稳定,目前排名小组末尾。

  2.上轮赛事塞浦路斯主场2-1拿下卢森堡,士气有所回涨,其中卡斯塔诺斯梅开二度,表现出色。

  3.本轮赛事如果败北的话,塞浦路斯将要面临降级之危,情况并不乐观。

  4.目前塞浦路斯是A组中防守能力最糟糕的队伍,同时也是进球数最少的队伍,攻防两端发挥皆不佳。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黑山:★★★★

  塞浦路斯:★★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