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森索罗vs乌迪内斯赛事分析

2020-11-06 16:59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意甲第7轮森索罗vs乌迪内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7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7日03:45意甲第7轮森索罗vs乌迪内斯,从近况来看,森索罗更胜一筹。

  【森索罗】

 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那不勒斯,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仅仅落后AC米兰2分,球队夺冠意愿可想而知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8球丢9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的进攻端火力十分惊人,场均能达到3球,联赛无人能及。不过三叉戟之一的久里契奇因为确诊新冠,本场赛事进攻端或许会有所影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如客场出色,联赛客场至今保持全胜,但主场只取得1胜2平,而且对手都是实力补强的队伍,目前只赢过升班马克罗托内,含金量不足。

  【乌迪内斯】

 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AC米兰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胜3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累计打进6球丢11球,状态惨不忍睹。实际上球队场均攻入1球,虽然看似发挥稳定,但实际上是联赛进攻最差的队伍。更糟糕的是防守,场均丢失3球以上。

  球队本赛季2轮客场分别不敌维罗纳和佛罗伦萨,但都是1球小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差距有些明显,从近况来看,森索罗固然更胜一筹,盘口给出森索罗的让步并不算高,后期也没有见到太大的支持力度,考虑到球队主场作战并不算理想,本场赛事森索罗功恐怕不宜高估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