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8轮 国际米客场兰机不可失

2020-06-28 16:21:3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6月29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意甲第28轮赛事展开角逐,排名联赛第7的帕尔马主场迎战排名第3的国际米兰。今仗客战的国米可否大胜帕尔马?

  帕尔马

  本赛季帕尔马在意甲前27轮录得11胜6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热那亚时凭借哥利尼斯的帽子戏法,古路斯夫斯基在第87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4-1大胜热那亚,终结此前2场不胜,为是役提升信心。

  国际米兰

  近日国际米兰战况不错,上轮意甲主场迎战森索罗时,虽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失守,但余下的比赛时间卢卡古、比拉基和保查华利路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3与森索罗握手言和,延续3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不差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国际米兰在意甲前27轮录得17胜7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5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实力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帕尔马最近主场表现低迷,相信国际米兰客场大胜的机会更高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国际米兰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