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台女联第4轮高雄阳信女足VS新北航源女足单场推荐

2020-05-08 17:54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9 16:00:00

  对战双方:高雄阳信女足vs新北航源女足

  对战赛事:中台女联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700 -1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-0/0.5 0.820

  欧洲初指: 3.85 3.75 1.49

  欧洲即时: 2.52 3.35 2.00

  赛事分析

  高雄阳信女足VS新北航源女足历史记录

  双方没有交锋历史。

  双方近况

  高雄阳信女足近况

  高雄阳信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中台女联中主场0-2不敌台北熊赞女足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高雄阳信女足新赛季至今只有1粒进球,显然进攻端疲软,士气和信心都跌入底谷。不过好在本场赛事是球队连续第三场坐镇主场的比赛,免去舟车劳顿之苦。

  新北航源女足近况

  新北航源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中台女联中主场1-3不敌台中蓝鲸女足,球队新赛季联赛3场只录得1平2负,状态同样糟糕。

  新北航源女足比本场对手好一些,过去3轮联赛有3球入账,不过其中一球来自对手乌龙,进攻端发挥还是不理想。而且目前场均失球达到2球,防线几乎形同虚设,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高雄阳信女足vs新北航源女足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台女联第4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高雄阳信女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数初始0.700 -1 0.900,后期0.780 -0/0.5 0.820,欧洲指数方面从331组合变成后期的232组合,显然外界对高雄阳信女足信心有所增加。两队近况相差无几,都希望能拿到赛季首胜,但是高雄阳信女足占据地利优势,体能占据上风,而且新北航源女足攻防两端表现不理想,本场赛事还是高雄阳信女足胜算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高雄阳信女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