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1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单场推荐

2020-03-10 16:56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2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半球/一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68 4.20 4.10

  欧洲即时: 1.78 4.25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3胜2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科隆主场0-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。

  双方近况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多特蒙德,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第四名只有1分的差距,本场赛事面对排名不如自己的科隆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2轮主场录得8胜2平2负,累积打进28球丢15球,主场进攻火力强悍,有足够的抢分说服力,只是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。不过球队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不胜,信心恐怕不足。

  科隆近况

 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柏德Bo恩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火热。

  科隆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上半赛季中仅仅排名第15,高出降级区只有2分,然而在冬歇期引援补强之后,实力有明显的提升,近7轮赛事录得5胜2负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降级压力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  尽管球队联赛客场整体战绩较差,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4胜1平7负,但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并累计打进7球只丢1球,客场作战能力明显提升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1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科隆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44赔率组合。门兴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而且近些年连续6次主场拿到了5场胜利,盘面初始对门兴信心十足,然而本场赛事是德比之战,近年也鲜有大分差,加上主队水位后期抬升,外界对其信心有所下降。考虑到科隆近期客场表现出色,本场赛事或许有能力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科隆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