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7轮索肖VS罗德兹单场推荐

2020-02-27 17:01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索肖vs罗德兹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2.17 2.96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20 2.83 3.45

  赛事分析

  索肖VS罗德兹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联赛首回合,罗德兹主场0-2不敌索肖。

  双方近况

  索肖近况

 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甘冈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索肖向来是球队的下游队伍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1胜8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以领先降级区3分的优势惊险保级。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积打进27球丢27球,相比上赛季有所进步,攻守体系也十分均衡。

 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联赛13轮主场录得6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16球丢10球,进攻有保证,防线也足够稳固。但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,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罗德兹近况

  罗德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洛里昂,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罗德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23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获得直接升入法乙联赛的资格。目前在法乙联赛中以7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显然球队的实力在法乙联赛中还是处于下游水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7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8球丢15球,进攻乏力,防线存在漏洞。

  索肖vs罗德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索肖vs罗德兹胜负预测推荐索肖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不甚理想,但考虑到罗德兹是升班马,实力比索肖稍逊,加上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场赛事自然不宜高估。但索肖近期主场表现不稳,因此大球恐怕难以获得,但取个小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索肖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