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7轮波特兰木材VS达拉斯FC单场推荐

2019-06-29 17:25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01 1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波特兰木材vs达拉斯FC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半球/一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一球 0.790

  欧洲初盘: 1.78 3.95 4.25

  欧洲即时: 1.63 4.2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波特兰木材VS达拉斯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达拉斯FC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,达拉斯FC主场2-1击败波特兰木材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特兰木材近况

  波特兰木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蒙特利尔冲击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波特兰木材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,但本赛季状态严重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0。从攻防两端表现来看,球队虽然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防守端错漏百出,失球数比进球数还要多。

  不过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近5场主场三线作战,录得4胜1负,场均进球达到2球以上并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不俗。

  达拉斯FC近况

  达拉斯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温哥华白帽,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达拉斯FC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尚可。

 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近4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,场均丢球2球以上,球队客场防守乏力。

  波特兰木材vs达拉斯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波特兰木材vs达拉斯FC胜负预测推荐波特兰木材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虽然波特兰木材的战绩并不理想,但好在主场战绩有所保证,目前盘面走势也对波特兰木材信心上涨。虽然达拉斯FC联赛整体表现更为出色,但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难以令人信服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波特兰木材能主场拿下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波特兰木材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