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比利時盃准決賽根特VS奥斯坦德单场推荐

2019-01-23 17:55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25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根特vs奥斯坦德

  对战赛事:比利時盃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一球/球半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42 4.30 5.40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40 5.70

  赛事分析

  根特VS奥斯坦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奥斯坦德主场0-4不敌根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根特近况

 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安德莱赫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状态出色。

  根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,闯入了争冠组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从累计打进39球丢36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防线隐患不小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2轮主场录得7胜2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1球丢17球,好在近5场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主场防守有所改善。杯赛方面,球队上一届闯入到8强,本届前3轮均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,并且合计轰入10球,火力出色。

  奥斯坦德近况

  奥斯坦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苗斯干匹卢维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奥斯坦德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最后一命9分,暂时没有降级的忧虑。不过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2球丢39球,进攻和防守都是联赛倒数第三,攻守失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7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0球丢23球。杯赛方面,球队上届同样闯入了8强,1/4决赛2-3惜败标准列日。本届,前三轮录得2胜1平不败,表现也不俗。

  根特vs奥斯坦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利時盃准決賽根特vs奥斯坦德胜负预测推荐根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近3次交锋,根特有2场大获全胜,不过在过去的3场主场,根特都不能从奥斯坦德处获胜。盘面给出主让一球/球半搭配高水位,后市水位有所下降,盘面对根特有所利好。考虑到根特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不妨本场赛事看好能战胜奥斯坦德。

  竞彩预测:根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