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34轮第戎vsFC巴黎单场推荐

2016-04-18 12:07:0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法乙第34轮 第戎vsFC巴黎

  开赛时间:2016-04-19 02:30

  亚洲指数:1.12 一球/球半 0.70

  欧洲指数:1.50 3.80 7.00

  90vs足球比分讯:两队仅有两次交手记录,而且第戎都是客场作战,分别录得1胜1平的表现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第戎3-0轻取对手。

  第戎上轮做客比赛,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,最终3-2逆转对手,球队士气得到提升;第戎目前积64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仅仅路后南锡1分,而且领先第三位的梅斯8分,本场比赛若能取胜的话,球队在联赛还剩4场的情况下,球队的升级希望大增,而且本场比赛取胜就超越南锡排名积分榜第一,相信球队不会缺乏赢球动力。

  FC巴黎上轮联赛对战普瑞兰斯,最终以2-0的比分完胜对手,赢得了这场升班马之间的对决,球队也顺理成章地取得两连胜,这是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,目前球队依然只能够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,在仅剩五轮比赛的情况下,球队需要全力抢分才有希望保级;值得留意的是,FC巴黎近两场比赛一共射入了6球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第戎开出一球或者一球/球半盘,后市基本统一在一球盘当中,两队的取胜信心都相当充足,主队第戎需要抢分保持领先优势,客队同样需要赢球保住保级资格,而且近起客场发挥不错,主队未必能够轻松获胜,后市让球盘有点飘忽不定,并未能够一致看好主队获胜,第戎难以主场轻取对手。

  竞彩推荐:FC巴黎受一球

  90vs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