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一圈BoLei汉姆VS维克诺维治单场推荐

2015-11-16 11:57:0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英足总第一圈 BoLei汉姆VS维克诺维治

  比赛时间:2015年11月17日03点45分

  让球指数:0.900 一球 0.980

  欧洲指数:1.47 4.30 5.30

  90vs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7日03点45分,英足总第一圈附加BoLei汉姆主场迎战维克诺维治。英足总附加赛第一圈的首次交手上,双方战成了1-1平手。

  BoLei汉姆在上一场英足总第一圈上战平了对手,双方需要进行重赛,球队近期表现不错,上一场客场2-1赢球,近两场比赛1胜1平不败,近来的两场英足总上,BoLei汉姆1胜1平同样不败,之前的一场主场上以2-1淘汰了侯恩乔奇。

  维克诺维治在英足总上发挥相当出色,过去五场英足总3胜2平保持不败,其中包括客场的三连胜,期间进球数高达7球,可见球队是完全依靠自己的实力杀进了英足总第一圈的。

  90vs足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欧洲主胜指数在1.47左右,BoLei汉姆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实力不错,相对于双方首次交手,BoLei汉姆的让球态度进一步提升,平赔高达4.30比上一次的3.72了大幅提升,不过威廉希尔平手指数在3.75与首次交手相差无几,对平局有所防范,客队具备超强的做客实力,在第一回合逼平对手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不会轻易弃械Tou降。

  竞彩推荐:维克诺维治受一球

  90vs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