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两场欧洲杯附加赛单场推荐

2015-11-14 17:53:2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洲杯附加赛 乌克兰vs斯洛文尼亚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5 01:00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780 半一 1.040

  90vs足球比分讯:乌克兰在小组收官战上0-1不敌西班牙,主场三连胜就此终结;斯洛文尼亚上一场做客2-0小胜圣马力诺,可惜依然只能够排名小组第三位,需要通过附加赛获取晋级名额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直接开出乌克兰主让半一低水,目前已经下降至主胜超低水有升盘的趋势,斯洛文尼亚的做客战绩平庸,尤其是防守端更是备受考验,每场比赛几乎都有失球,乌克兰以主场攻击力著称,面对对手的来袭,球队有望取得先机。

  90vs单场推荐:3

  欧洲杯附加赛 瑞典vs丹麦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5 03:45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920 平半 0.900

  90vs足球比分讯:双方近六次交手中,瑞典1胜1平4负表现低迷,不过球队最近斩获两连胜,近4场主场3胜1负可圈可点;客队丹麦近4场比赛一胜难求而且近期遭遇两连败。

  本场比赛中,瑞典主场开出主让平半低水,后市水位稍稍提升不过变动不大,瑞典往绩上毫无优势,不过近况明显在瑞典之上,主让平半似乎没有看到瑞典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占优,在主胜没有得到支持的情况下,客队可以稍稍看高一线。

  90vs单场推荐:1/0

  竞彩推荐:丹麦受平半

 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