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皇杯第四圈德岛漩涡vs广岛三箭单场推荐

2015-11-11 15:37:5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日皇杯第四圈 德岛漩涡vs广岛三箭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1 18:00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700 受一球 1.100

  欧洲指数:5.40 4.00 1.45

  90vs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11日18:00,日皇杯第四圈的一场比赛中,日乙球队德岛漩涡主场迎战日职联广岛三箭。之前五次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,德岛漩涡竟然一胜难求遭遇五连败,进3球失13球。

  德岛漩涡在日乙联赛中排名第十四位,主场6胜9平5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,近三轮联赛状态下滑明显,上一场客场就0-2输球,三场比赛1平2负并不占优,近六轮联赛仅仅4平2负,进球数只有2球,面对强队的时候明显力不从心。

  广岛三箭高居日职联第一,做客战绩位居联盟第一取得8连胜,进24球失6球,上一场做客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,广岛三箭反客为主2-0轻取对手取得4连胜,期间仅仅丢失1球,防守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  本场比赛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广岛三箭客让一球,与双方上一次的交手一样,广岛三箭近期表现无可挑剔,上一场赢下了巅峰之战后士气正佳,本场比赛只开出客让一球,对广岛三箭支持明显不足,后市部分公司更是降低至客让半一盘,主队水位未见明显变动,两队近期的表现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,亚盘强行降盘明显对广岛三箭信心不足,本场比赛或许平局收场。

  竞彩推荐:德岛漩涡受一球

  90vs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