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38轮利云特vs埃尔切单场推荐

2015-05-22 15:31:2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单场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3日22点30分,西甲第38轮利云特主场迎战埃尔切。本场比赛作为主队本赛季最后的一场主场比赛,球队并不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输球,相信他们的取胜欲望不少。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。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5月22日11点00分

  对战双方:利云特VS埃尔切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8轮

  赔率信息

  亚盘 半球

  竞彩官方 1.75 3.50 3.75

  威廉希尔 2.00 3.30 3.80

  澳门公司 1.92 3.32 3.45

  利云特VS埃尔切交锋历史: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,主队2胜3平1负稍稍占优,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利云特VS埃尔切双方近况:主队以9胜9平19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,近来三场比赛中1平2负未尝胜绩,不过近来十场主场取得了5胜2平3负表现不错,进17球失14球;客队以11胜7平19负排名李娜是第十三位,近来遭遇了两连败,最近4场客场2胜2负。

  利云特VS埃尔切盘指分析: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,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让平手/半球中低水,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半球而且主队水位提升并不明显,欧赔更是一边倒支持主胜,平手和客胜赔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,是双方近年来开出的最深盘指;本场比赛作为利云特本赛季最后的一场主场比赛,球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,看好主队获胜回馈球迷。

 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