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波尔图主场力拼巴斯克雄狮

2014-10-21 12:00:55编辑:老灵精球队粤译:波圖VS畢爾包
字号:T|T

  90win单场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02点45分,欧冠杯分组赛H組波尔图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,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H組波尔图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,90win单场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,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,对欧冠杯分组赛H組波尔图VS毕尔巴鄂竞技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。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4年10月22日02点45分

  对战双方:波尔图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

  赔率信息

  亚盘 半一球

  竞彩官方 1.57 3.45 5.10

  威廉希尔 1.67 3.60 5.50

  澳门公司 1.60 3.60 4.80

  波尔图VS毕尔巴鄂竞技交锋历史:

  波尔图VS毕尔巴鄂竞技双方近况:主队波尔图是一支葡超强队,球队在新的赛季里7战4胜3平不败,积15分排第2位。波尔图近期表现平平,5仗下来得1胜3平1负,进6球失7球,当中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,2仗欧冠杯分组赛得1胜1平而排小组第一.而客队方面,毕尔巴鄂竞技是一支西甲队伍,在新赛季里8战1胜2平5负,积5分而排17位。球队近期表现相当糟糕,5仗下来得2平3负无胜,进3球失10球,当中3个客场全部败下阵来。毕尔巴鄂竞技在欧冠杯分组赛中也无胜仗,只得1平1负的战绩而排小组垫底位置。

  波尔图VS毕尔巴鄂竞技盘指分析:亚盘开出半一盘,主队的水位有所下降。而欧赔方面,水位上下浮动不大。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的机会。因为从两队近期的状态来看,主队的确比客队要好,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。

 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