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五圈曼城VS利兹联队预测推荐

2013-02-17 14:48:2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3年02月17日22点00分,英足总第五圈曼城主场迎战利兹联队,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,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,对英足总第五圈曼城VS利兹联队推荐曼城胜。

  曼城VS利兹联队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指数[初盘]:主胜(1.15) | 和局(6.50) | 客胜(13.00)

  欧洲指数[即时盘]:主胜(1.18) | 和局(7.50) | 客胜(14.30)

  亚洲指数[初盘]:主队水位(0.770) | 盘指(2) | 客队水位(1.120)

  亚洲指数[即时盘]:主队水位(1.040) | 盘指(2/2.5) | 客队水位(0.860)

  曼城VS利兹联队历史记录

 

赛事 时间Y/M/D 主队 比分 客队
英超 2004-03-23 利兹联队 2:1 曼城
英超 2003-12-23 曼城 1:1 利兹联队
英超 2003-01-11 曼城 2:1 利兹联队
英超 2002-08-17 利兹联队 3:0 曼城
英超 2001-01-13 曼城 0:4 利兹联队

 

  曼城与利兹联最近的5次交战利兹联以3胜1负1平的成绩在往绩数据上有优势,但由于双方交战的年代比较久远并不能表双方最近的状态.双方在近期的状态都有所转变,曼城成为上届英超的冠军实力得到全世界肯定,但在今届的英超联赛的表现有些让人跌眼镜,而利兹联在英冠的表现都有所下滑,所以由双方的近期状态可以得出推介结果.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足总第五圈曼城VS利兹联队推荐曼城胜

  双方近况

  曼城近况

 

曼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
赛事 时间Y/M/D 主队 比分 客队
英超 2013-02-10 南安普顿 3:1 曼城
英超 2013-02-03 曼城 2:2 利物浦
英超 2013-01-30 女王公园巡游者 0:0 曼城
英足总 2013-01-26 斯托克城 0:1 曼城
英超 2013-01-19 曼城 2:0 富勒姆

 

  曼城近5场比赛表现有些强差人意只取得2胜1负2平的成绩,作为英超卫冕冠军的曼城今季表现有些失准,他们不仅在欧冠杯分組赛中被淘汰,而在英超当中,球队目前亦落后榜首的曼联多达12分,其联赛卫冕的希望显得微乎其微。在这样的情況下,曼城将会把注意力Tou向足总杯之上,球队仍然是争镖的最大竞争者。曼城在第三圈和第四圈分別击败屈福特及史篤城获得晋级资格,展示了其强悍的实力。加上曼城擅长打主场,今仗面队实力较弱的利兹联,曼城坐镇主场应该能够大获全胜.

  利兹联队近况

 

利兹联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
赛事 时间Y/M/D 主队 比分 客队
英冠 2013-02-13 米德尔斯堡 1:0 利兹联队
英冠 2013-02-09 狼队 2:2 利兹联队
英冠 2013-02-02 利兹联队 0:1 卡迪夫城
英足总 2013-01-27 利兹联队 2:1 托特纳姆热刺
英冠 2013-01-19 利兹联队 1:0 布里斯托尔城

 

  利兹联近5场比赛取得2胜2负1平的成绩,虽然利兹联在联赛的表现不算突出,但是球队在足总杯中的发挥相当抢眼。利兹联首先在第三圈中顺利淘汰伯明翰,而在第四圈中更加是扮演"巨人杀手",在主场以2比1爆冷击败熱刺。不过利兹联近期状态持续下滑,近3轮联赛都未尝胜利。球队状态已经有下滑的迹象,今仗作客出战面对善于打主场的曼城,利兹联恐怕能有取胜的机会.

  曼城VS利兹联队双方出场阵容

  曼城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潘蒂利蒙(30)、

  后卫:萨巴莱塔(5)、莱斯科特(6)、哈维尔.加西亚(14)、克里希(22)、

  中场:米尔纳(7)、纳斯里(8)、大卫.席尔瓦(21)、亚亚.图Lei(42)、

  前锋:哲科(10)、阿奎罗(16)、

  利兹联队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肯尼(1)、

  后卫:比迪亚(2)、T.里斯(4)、沃尔诺克(15)、

  中场:保罗.格林(7)、迈克尔.布朗(17)、诺里斯(19)、S.拜林(25)、

  前锋:卢克.瓦尼(11)、罗斯.麦科马克(44)、莫里森()、

  曼城VS利兹联队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英足总第五圈曼城VS利兹联队推荐曼城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