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8轮雷丁vs斯托克城赛事点评

2022-09-04 15:34:3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4 19:00

  对战双方:雷丁vs斯托克城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8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晚上19点正,一场英冠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雷丁主场迎战斯托克城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雷丁在英冠前7轮录得4胜3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队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3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谢菲尔德联队,此前3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斯托克城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斯旺西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坎贝尔在补时阶段坎贝尔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7轮后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斯托克城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雷丁最近主场状态不错,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雷丁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