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5轮克雷莫纳vs森索罗赛事分析

2022-09-04 14:45:0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4 18:30

  对战双方:克雷莫纳vs森索罗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傍晚18点30分,一场意甲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克雷莫纳主场迎战森索罗。

  克雷莫纳

  1.上个赛季从意乙升班上来的克雷莫纳,本赛季在意甲前4轮遭遇连败,暂时以净胜球优势而排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低迷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大门已经2度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2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国际米兰脚下,遭遇4连败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不差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负。

  森索罗

  1.近日森索罗战况不错,上轮意甲主场迎战AC米兰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意甲历经4轮后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加上克雷莫纳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克雷莫纳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克雷莫纳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