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5轮瓦尔韦克vsSBV精英赛事分析

2022-09-04 13:41:5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4 18:15

  对战双方:瓦尔韦克vsSBV精英

  对战赛事:荷甲第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傍晚18点15分,一场荷甲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瓦尔韦克主场迎战SBV精英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瓦尔韦克战况不佳,上轮荷甲客场挑战维迪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约瑟夫佐恩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哈萨尼在第50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两队2-2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9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前4轮录得3平1负无胜,暂时以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客队近况:上个赛季从荷乙升班上来的SBV精英,本赛季在荷甲历经4轮后录得2胜2负,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特温特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特温特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加上瓦尔韦克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SBV精英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SBV精英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