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34轮枥木SCvs群马草津温泉赛事点评

2022-09-04 09:42:2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4 17:00

  对战双方:枥木SCvs群马草津温泉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3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傍晚17点正,一场日乙第34轮赛事展开角逐,枥木SC主场迎战群马草津温泉。

  枥木SC

  1.枥木SC在上轮日乙客场挑战秋田蓝色闪电时,上半场宫崎鸿梅开二度,矢野贵章在第24分钟建立一功,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保持3-0完场,终结此前2连败、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32轮后录得9胜11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群马草津温泉

  1.今季群马草津温泉在日乙前33轮录得8胜6平19负的战绩,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冈山绿雉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杜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冈山绿雉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发挥不佳,近5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4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群马草津温泉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但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不佳,因此相对来说比较看好枥木SC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枥木SC全取3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