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4轮 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

2022-09-03 14:25:5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9月03日22点15分,西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。

  皇家马德里是西甲顶级豪门球队,上赛季联赛冠军得主,新赛季3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全胜战绩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与本轮对手积分一样。3轮联赛中,皇家马德里场均可以攻入3球,场均失球数则是1球,攻击力尤其出色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西班牙人,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的情况下,下半场的皇家马德里火力全开,最终以3-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,延续了胜利势头。如此一来,皇家马德里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,状态一时无两。

  皇家贝蒂斯上赛季发挥足够出色,最终夺得了联赛第五,本赛季继续向欧冠杯资格发起冲击,至今为止以3连胜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2,与皇家马德里积分一样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奥萨苏纳,凭借上半场的进球,皇家贝蒂斯以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延续了胜利势头。3场联赛下来,皇家贝蒂斯场均可以攻入2球,失球数合计只有1球,攻守俱佳。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皇马以2胜3平1负的表现力压皇家贝蒂斯,不过球队连续五次主场面对皇家贝蒂斯未尝胜利,主场优势不足。

  主队是联赛顶级豪门,而客队近几个赛事发挥足够出色,至今为止以3连胜开局,表现不输皇家马德里。

  这是一场榜首大战,面对如此出色的皇家贝蒂斯,外界依然一边倒看好主场比赛的皇马,对于球队来说是好消息,球队应该能够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胜负推荐:皇家马德里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