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7伦亚眠vs格勒诺布尔赛事分析

2022-09-02 11:38:3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3 02:45

  对战双方:亚眠vs格勒诺布尔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7伦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法乙第7伦赛事展开角逐,亚眠主场迎战格勒诺布尔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亚眠战况不错,上伦法乙主场迎战巴黎足球会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拓鲁在第59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65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前6伦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格勒诺布尔在法乙历经6伦后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上伦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尼姆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阿卜杜利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终结此前3场不胜,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亚眠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亚眠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亚眠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