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7伦索肖vs拉瓦勒赛事分析

2022-09-02 10:06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3 02:45

  对战双方:索肖vs拉瓦勒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7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法乙第7伦赛事展开角逐,索肖主场迎战拉瓦勒。近日索肖状态火热,上伦法乙客场挑战甘冈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勒莫尼耶攻破,尼多尔在第37分钟收复失地。上半场结束,双方暂时以1-1打成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杜姆比亚在第8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前6伦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今季拉瓦勒在法乙历经6伦后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勒阿弗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他们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1-3惨败勒阿弗尔脚下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索肖以1胜5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索肖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索肖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