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5轮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赛事点评

2022-09-01 16:46:1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2 03:00

  对战双方: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9月2日凌晨3点正,一场英超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曼彻斯特联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狐狸莱切斯特城战况不佳,上轮英超客场挑战蓝军切尔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7分钟被对手的斯特林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蓝军,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4轮录得1平3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红魔曼彻斯特联在英超历经4轮后录得2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圣徒南安普敦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费尔南德斯在第55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英超2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莱切斯特城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红魔曼彻斯特联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曼彻斯特联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