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4轮博洛尼亚vs萨勒尼塔纳赛事分析

2022-09-01 16:07:5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2 02:45

  对战双方:博洛尼亚vs萨勒尼塔纳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意甲第4轮赛事展开角逐,博洛尼亚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。

  博洛尼亚

  1.近日博洛尼亚战况不佳,上轮意甲客场挑战恶魔AC米兰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莱奥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5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恶魔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3轮录得1平2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萨勒尼塔纳

  1.今季萨勒尼塔纳在意甲前3轮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水手桑普多利亚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迪亚先开纪录,博纳佐利在第16分钟再下一城,维尔赫纳在第50分钟扩大比分,埃里克包迪文在第76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4-0大胜水手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4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2平1负,加上萨勒尼塔纳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萨勒尼塔纳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萨勒尼塔纳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