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5轮特尔斯达vs格拉夫夏普赛事分析

2022-09-01 11:46:5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2 02:00

  对战双方:特尔斯达vs格拉夫夏普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9月2日凌晨2点正,一场荷乙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特尔斯达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特尔斯达在荷乙前4轮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赫尔蒙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布莱恩·范霍夫攻破,布隆梅斯汀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。下半场易边后普莱特在第7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终结此前3场不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格拉夫夏普状态不佳,上轮荷乙主场迎战多德勒支时,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文森特·希佩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卡米尔·内格里在第66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多德勒支,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4轮后录得1平3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格拉夫夏普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特尔斯达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特尔斯达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