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爱沙乙第26轮耶尔韦vs诺米联赛事分析

2022-09-01 08:45:0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1 23:00

  对战双方:耶尔韦vs诺米联

  对战赛事:爱沙乙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晚上23点正,一场爱沙乙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,耶尔韦主场迎战诺米联。近日耶尔韦状态不佳,上轮爱沙乙主场迎战科罗拉二队时,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被破,好在第42分钟就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7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8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爱沙乙前25轮录得7胜3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今季诺米联在爱沙乙历经25轮后录得9胜6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也不是很好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维米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4分钟失守,好在5分钟内扳回一球,最后以1-1逼平维米斯,虽然幸免了连败,但还是遭遇2场不胜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诺米联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耶尔韦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诺米联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诺米联有望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