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5轮伯恩茅斯vs狼队赛事点评

2022-08-31 17:29:3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1 02:30

  对战双方:伯恩茅斯vs狼队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英超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伯恩茅斯主场迎战狼队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伯恩茅斯战况不佳,上轮英超客场挑战利物浦时,上半场就以0-5大幅落后对手,下半场不但丢掉3个进球,而且梅帕姆又在第46分钟自摆乌龙,最后以0-9惨败利物浦脚下,遭遇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4轮录得1胜3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狼队在英超历经4轮后录得2平2负无胜,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内维斯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,最后让纽卡斯尔联以1-1逼平,延续2场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狼队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伯恩茅斯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狼队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狼队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