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5轮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赛事分析

2022-08-31 16:36:0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01 02:30

  对战双方: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英超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森纳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。

  阿森纳

  1.近日阿森纳状态火热,上轮英超主场迎战富勒姆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6分钟被对手的米特罗维奇攻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厄德高和加布里埃尔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豪取各项赛事10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4轮录得全胜,暂时以1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非常好,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获得连胜。

  阿斯顿维拉

  1.今季阿斯顿维拉在英超历经4轮后录得1胜3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上轮英超球队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4分钟被对手的福尔纳尔斯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西汉姆联。

  3.最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。不过阿森纳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阿森纳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森纳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