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30轮安山小绿人vs全南天龙赛事点评

2022-07-31 11:53:5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1 19:00

  对战双方:安山小绿人vs全南天龙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30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7月31日晚上19点正,一场K2联赛第30轮赛事打响,安山小绿人主场迎战全南天龙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安山小绿人在K2联赛历经27轮后录得5胜8平14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庆南FC时,上半场大门被对手的蒂亚戈2度攻破,导致0-2落后。下半场虽然金庆俊在第86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惜败庆南FC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全南天龙状态不佳,上轮K2联赛主场迎战釜山偶像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13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25轮后录得4胜11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加上安山小绿人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他们主场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安山小绿人主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