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轮桑德兰vs考文垂赛事分析

2022-07-31 11:41:2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1 19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兰vs考文垂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31日晚上19点正,一场英冠第1轮赛事展开角逐,桑德兰主场迎战考文垂。

  桑德兰

  1.黑猫桑德兰上个赛季在英甲历经46轮后录得24胜12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8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,后来通过升班附加赛晋级英冠。

  2.最近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英乙的哈特利浦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就自摆乌龙,好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非常好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9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考文垂

  1.近日考文垂状态火热,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英甲的朴茨茅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维科特在第54分钟先开纪录,潘佐在第72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5连胜、6场不败。

  2.上个赛季球队在英冠历经46轮后录得17胜13平16负的战绩,累积下6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好,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7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考文垂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考文垂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考文垂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