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9轮金泽vs秋田蓝色闪电赛事分析

2022-07-31 10:36:1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1 18:00

  对战双方:金泽vs秋田蓝色闪电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29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7月31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乙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,金泽主场迎战秋田蓝色闪电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金泽在日乙前28轮录得9胜8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熊本深红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熊本深红脚下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秋田蓝色闪电的战况也不好,上轮日乙客场挑战大宫松鼠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13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28轮录得7胜8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金泽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金泽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金泽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