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3轮清水鼓动vs鸟栖沙岩赛事点评

2022-07-31 10:03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1 17:00

  对战双方:清水鼓动vs鸟栖沙岩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31日傍晚17点正,一场日职联第23轮赛事打响,清水鼓动主场迎战鸟栖沙岩。

  清水鼓动

  1.今季清水鼓动在日职联前22轮录得4胜8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原辉绮在第73分钟又自摆乌龙,虽然山原怜音在第79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还是以1-2惜败浦和红钻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差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鸟栖沙岩

  1.近日鸟栖沙岩的战况并不好,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横滨水手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塞阿拉攻破,宫代大圣在第24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职联历经21轮后录得6胜10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也不好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4平1负的往绩,加上清水鼓动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清水鼓动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