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丙第19轮宫崎特格瓦雅罗vsSC相模原赛事分析

2022-07-31 09:41:0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1 14:00

  对战双方:宫崎特格瓦雅罗vsSC相模原

  对战赛事:日丙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31日下午14点正,一场日丙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宫崎特格瓦雅罗主场迎战SC相模原。近日宫崎特格瓦雅罗状态糟糕,上轮日丙客场挑战长野琶扼搂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他们已经取得2个进球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长野琶扼搂,遭遇7连败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丙前18轮录得4胜6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今季SC相模原在日丙历经18轮后录得5胜2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FC爱媛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3惜败对手。

 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,当时SC相模原主场以2-1小胜过宫崎特格瓦雅罗,加上宫崎特格瓦雅罗最近状态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SC相模原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SC相模原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