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轮米尔沃尔VS斯托克城赛事分析

2022-07-30 16:37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0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尔沃尔vs斯托克城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30日22:00英冠第1轮米尔沃尔VS斯托克城,米尔沃尔不宜高估。

  【米尔沃尔】

  米尔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1战平伊普斯维奇,球队近4场友谊赛2胜2平不败。

  米尔沃尔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可以跻身中上游,但是他们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有6分的差距。不过球队似乎近期状态有所回落,热身赛表现中规中矩,士气也一般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正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,上赛季23个主场只有4场落败,主场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斯托克城】

  斯托克城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2不敌哈茨,球队近4场友谊赛未尝一胜,状态显然不佳。

  斯托克城在上赛季同样是处于中上游的位置,但攻防两端没有突出的表现,主客场表现也较为平庸。不过球队在新赛季对阵容作出了调整,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,似乎还在磨合,不太利于本场赛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斯托克城取得4胜3平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,米尔沃尔更占据优势,但这样的情况下,外界给出的数据不足以支持米尔沃尔,而且后期水位持续高涨,外界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米尔沃尔不宜高估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