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3轮 广岛三箭vsFC东京

2022-07-30 15:40:2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18:00,日职联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广岛三箭主场迎战FC东京。

  广岛三箭是联赛中上游水平球队,上赛季排名11位,本赛季稳步提升,暂时以9胜8平5负积35分排名第六位,只落后亚冠区2分,此役充满战意。12个联赛主场上,广岛三箭取得了7胜3平2负的佳绩,主场表现高居日职联第二。

 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,广岛三箭遭遇京都不死鸟,两队难分高下最终打成平手,近3场比赛中,广岛三箭保持不败,不过场均只有1粒进球,球队攻击力下滑比较明显。

  FC东京同样是联赛中上游水平球队,上赛季球队排名第九位,本赛季表现明显提升,暂时以9胜5平8负积32分排名第七,11个联赛客场中,FC东京只有3胜1平7负的战绩,做客能力排名14位,可见球队不擅长做客赛事。

 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,FC东京遭遇磐田喜悦,球队以2-0轻取对手,近3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两场,可惜做客表现一塌糊涂,近期遭遇了3连败,近10个客场也输了其中8场。

  两队近5次交锋记录中,FC东京保持不败,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,对战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  广岛三箭主场比赛,对手是FC东京。两队都有机会获得一个亚冠杯参赛资格,此役双方都充满战意。广岛三箭拥有联赛第二的主场战斗力,而FC东京近期客场屡战屡败,表现惨不忍睹,这是主场龙与客场虫的对决。

  尽管FC东京对战优势明显,无奈本赛季球队做客能力实在太过糟糕,本场比赛FC东京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广岛三箭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