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瑞德尼基vs格兹拉联赛事分析

2022-07-28 14:14:5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9 01:00

  对战双方:瑞德尼基vs格兹拉联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瑞德尼基主场迎战格兹拉联。

  瑞德尼基

  1.近日塞尔超的瑞德尼基战况不佳,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格兹拉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斯图利奇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56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瑞德尼基在塞尔超历经2轮后录得1平1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格兹拉联

  1.今季格兹拉联在马尔甲历经22轮后录得9胜6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近日格兹拉联战况不错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瑞德尼基时,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斯图利奇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萨姆莱在第56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6场不败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瑞德尼基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瑞德尼基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瑞德尼基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