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索非亚中央陆军vs马克顿尼亚点评

2022-07-28 11:31:3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9 01:00

  对战双方:索非亚中央陆军vs马克顿尼亚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打响,索非亚中央陆军主场迎战马克顿尼亚。今季索非亚中央陆军在保超历经3轮后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查洛摩利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阿森·顿切夫在第7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

  北马其甲的马克顿尼亚状态不佳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索非亚中央陆军时,场面上完全处于被动,好在后防的发挥较好,最后以0-0逼平对手,遭遇各项赛事9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上个赛季他们在北马其甲历经33轮后录得17胜6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5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从双方上轮的对战情况来看,索非亚中央陆军的实力要比马克顿尼亚要好一些,加上本轮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看好索非亚中央陆军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索非亚中央陆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