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里加FCvs鲁森比洛克赛事分析

2022-07-28 11:10:3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9 01:00

  对战双方:里加FCvs鲁森比洛克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里加FC主场迎战鲁森比洛克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拉脱超的里加FC状态火热,上轮联谊主场迎战祖玛拿斯巴达克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连追2个进球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拉脱超前22轮录得15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鲁森比洛克在斯伐超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4分排在积分榜首位。不过他们最近的战况却不好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波德布雷佐瓦时,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大门被破,马斯洛在第41分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实力比较:从两队之前在欧会杯的交锋情况来看,里加FC的实力的确要比鲁森比洛克好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里加FC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里加FC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