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塔林利瓦迪亚vs希伯尼安斯点评

2022-07-28 10:59:4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9 01:00

  对战双方:塔林利瓦迪亚vs希伯尼安斯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打响,塔林利瓦迪亚主场迎战希伯尼安斯。

  塔林利瓦迪亚

  1.今季爱沙甲的塔林利瓦迪亚历经20轮联赛后录得16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希伯尼安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3惜败对手,此前2连胜、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7胜2平1负。

  希伯尼安斯

  1.马尔甲的希伯尼安斯在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塔林利瓦迪亚时,阿佩普在第17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马尔甲历经22轮后录得13胜8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首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场状态不佳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上轮欧会杯塔林利瓦迪亚客场以2-3惜败希伯尼安斯,不过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看好塔林利瓦迪亚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塔林利瓦迪亚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