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内弗特奇vs艾里斯利马斯素尔分析

2022-07-28 09:56:0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9 01:00

  对战双方:内弗特奇vs艾里斯利马斯素尔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内弗特奇主场迎战艾里斯利马斯素尔。近日阿塞超的内弗特奇状态不佳,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艾里斯利马斯素尔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失守,最后以0-2铩羽而归,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阿塞超历经28轮后录得15胜5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50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今季艾里斯利马斯素尔在塞浦甲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内弗特奇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卡祖在第53分钟先开纪录,戈米斯在第66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从双方上轮欧会杯的表现来看,艾里斯利马斯素尔的实力要比内弗特奇强劲,加上内弗特奇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艾里斯利马斯素尔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艾里斯利马斯素尔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