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二圈​苏黎世vs卡拉巴克赛事点评

2022-07-27 16:41:1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8 01:00

  对战双方:苏黎世vs卡拉巴克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二圈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7月28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冠杯第二圈赛事打响,苏黎世主场迎战卡拉巴克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苏黎世在瑞士超历经2轮后录得1平1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卢森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客队近况:阿塞超的卡拉巴克近期状态出色,上轮欧冠杯中立场与苏黎世对垒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马林诺夫斯基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获得欧冠杯2连胜,队员们信心高涨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阿塞超历经28轮后录得21胜6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69分排名积分榜首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2次交手,卡拉巴克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卡拉巴克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拉巴克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