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二圈费内巴切vs基辅迪纳摩​赛事分析

2022-07-27 16:00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8 01:00

  对战双方:费内巴切vs基辅迪纳摩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8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冠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费内巴切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。

  费内巴切

  1.近日土超的费内巴切战况出色,上轮欧冠杯中立场对垒基辅迪纳摩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20场不败。

  2.上个赛季他们在土超历经38轮后录得21胜10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73分成为联盟亚军,落后冠军的特拉布宗体育8分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色,近4个主场获得连胜。

  基辅迪纳摩

  1.今季基辅迪纳摩在乌克超历经18轮后录得14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球队在上轮欧冠杯中立场与费内巴切交锋时,场面上完全处于被动状态,控球率连4成都没有,好在他们的防守做得较好,最终以0-0逼平费内巴切,此前2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球会友谊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基辅迪纳摩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费内巴切好,本轮费内巴切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费内巴切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费内巴切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