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挪甲第10轮费德列斯达vs诺霍斯赛事点评

2022-07-27 15:28:0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8 01:00

  对战双方:费德列斯达vs诺霍斯

  对战赛事:挪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8日凌晨1点正,一场挪甲第10轮赛事打响,费德列斯达主场迎战诺霍斯。今季费德列斯达在挪甲历经15轮后录得5胜6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格鲁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B·克里斯滕森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尼尔森在第47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里基阿尔巴和威廉姆斯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格鲁德,获得2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今季诺霍斯在挪甲历经15轮后录得6胜5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斯吉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罗姆萨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又在第5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T·哈尔特维克和卡尔斯巴克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2-2逼平斯吉德,遭遇2场不胜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费德列斯达近期的状态要比诺霍斯好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他们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费德列斯达全取3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