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二圈博多格林特vs林菲尔德赛事分析

2022-07-27 15:06:2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7 23:59

  对战双方:博多格林特vs林菲尔德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二圈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欧冠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博多格林特主场迎战林菲尔德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博多格林特在挪超历经15轮后录得8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谢夫时,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维克多·博尼法斯先开纪录,之后佩莱格里诺上演起帽子戏法,萨尔特尼斯在第42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5-0狂数谢夫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北爱超林菲尔德状态火热,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劳夫哥尔时,上半场就以1-0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75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5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上个赛季他们在北爱超历经33轮后录得22胜8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74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实力比较:从双方在之前的欧冠杯交手情况来看,虽然博多格林特控制住场面,但林菲尔德的防守突击却做得很好,因此今仗不太看好博多格林特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博多格林特恐难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