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球会友谊赛皇家马德里vs墨西哥美洲赛事分析

2022-07-27 09:31:4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7 10:30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墨西哥美洲

  对战赛事:球会友谊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早上10点30分,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战,皇家马德里在球会友谊赛里中立场对阵墨西哥美洲。银河战舰在西甲的成绩有目共睹,上个赛季历经38轮联赛后以26胜8平4负的战绩夺得联盟总冠军。上场球会友谊赛中立场与红蓝战士巴塞罗那交锋时,在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菲尼亚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红蓝战士。

  近日墨西哥美洲状态低迷,上轮墨联春季客场挑战提华纳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洛佩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62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提华纳,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。联赛方面,今季他们在墨联春季前4轮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皇家马德里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墨西哥美洲,加上墨西哥美洲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银河战舰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皇家马德里有望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