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19轮金泉尚武VS全北现代赛事分析

2022-07-02 16:59:0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02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金泉尚武vs全北现代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19轮

  北京时间7月2日18:00K1联赛第19轮金泉尚武VS全北现代,全北现代客场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【金泉尚武】

  金泉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K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浦项制铁,球队已经连续8轮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金泉尚武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开局阶段表现不错,只是后来就接连下滑了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。从攻防两端表现来,球队阵容厚度不足,开局阶段的进攻和防守表现,都难以维持到现在,特别是防守端,场均失球数已经超过1球,甚至比进球数还多,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佳,近4场联赛主场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。

  【全北现代】

 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韩足总赛事中主场3-0击败水原三星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,状态出色。

  全北现代是联赛的九冠王队伍,实力毋庸置疑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有8分之多,但依球队目前的势头来看,想要重夺榜首之位是大有可能的,毕竟球队近期胜率相当可观,客场更是直接豪取五连胜,本场赛事面对羸弱队伍,相信球队不会错过这个抢三分的好机会,战意可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全北现代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,金泉尚武目前防守漏洞百出,想要抵挡全北现代的攻势怕是凶多吉少。本场赛事全北现代客场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