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资格赛D组阿富汗vs柬埔寨赛事点评

2022-06-14 13:45:4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4 19:30

  对战双方:阿富汗vs柬埔寨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资格赛D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4日晚上19点30分,一场亚洲杯资格赛D组赛事打响,阿富汗中立场对垒柬埔寨。目前阿富汗在亚洲杯资格赛D组历经2轮后全部败给对手,暂时没有积分因净胜球优势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低迷,上轮亚洲杯客场挑战印度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5分钟被对手的切特里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印度,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。

  近日柬埔寨的战况也不好,上轮亚洲杯中立场对垒中国香港时,上半场大门被对手的安永佳和孙铭谦先后攻破,导致0-2落后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3分钟再度被破,最后以0-3惨败中国香港,遭遇2连败。小组赛成绩方面,目前他们不仅2战全败,而且因净胜球劣势而成为D组垫底。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虽然阿富汗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不太看好阿富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富汗恐难获得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