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20轮忠南牙山vs大田市民赛事分析

2022-06-13 10:35:4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3 18:00

  对战双方:忠南牙山vs大田市民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2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3日傍晚18点正,一场K2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,忠南牙山主场迎战大田市民。今季忠南牙山在K2联赛历经17轮后录得6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光州FC时,柳康铉在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先开纪录,可惜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光州FC,此前2连胜、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近日大田市民战况出色,上轮K2联赛主场迎战全南天龙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林德根梅开二度,金胜燮在第37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获得4连胜、11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17轮后录得10胜5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大田市民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因此比较看好大田市民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大田市民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