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丙第12轮FC岐阜vs鹿儿岛联赛事点评

2022-06-12 11:43:3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2 13:00

  对战双方:FC岐阜vs鹿儿岛联

  对战赛事:日丙第12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6月12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丙第12轮赛事打响,FC岐阜主场迎战鹿儿岛联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FC岐阜战况不错,上轮日丙主场迎战万劳雷八户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丙前11轮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鹿儿岛联在日丙前11轮录得8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沼津青蓝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鹿儿岛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鹿儿岛联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鹿儿岛联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