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1轮秋田蓝色闪电vs大宫松鼠赛事分析

2022-06-12 10:20:4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2 13:00

  对战双方:秋田蓝色闪电vs大宫松鼠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21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6月12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,秋田蓝色闪电主场迎战大宫松鼠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秋田蓝色闪电战况不佳,上轮日乙主场迎战熊本深红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千田海人自摆乌龙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下阪晃城在第78分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虽然此前连败的走势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20轮后录得7胜5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大宫松鼠在日乙前20轮录得4胜6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水户蜀葵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4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水户蜀葵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3次交手,大宫松鼠以1胜2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秋田蓝色闪电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大宫松鼠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大宫松鼠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